小苏小苏外焦里酥

喜欢脆皮鸭/轻bg/蒋丞顾飞/花城谢怜/追剧/肖战/王一博/李钟硕/张国荣/杀生丸/桃失雪兔/小樱小狼/

推文/ 你能不能哄哄我(以及我和我的年下前男友

我真是越来越喜欢看年下了,实在是太乖太宠了。


我的初恋比我小三岁,是我高中时的学弟,也勉勉强强算是年下吧。我追的他,至今都记得那时他的害羞和傲娇。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。


有一次放学,忽然下雨,我不上晚自习需要回家。他第一次主动的在上学的时候发来消息说他在教学楼门口,我特别开心的背了书包下去。然后就看到他举着伞站在国旗底下,看到我超级腼腆的走过来,小声说,学姐我送你出去打车。

我他妈内心都要暴走了!!!


还有一次,是在一起的前一天晚上。我约他去看多啦A梦,我实在是太感性的人,哭的稀里哗啦。他在一旁偷笑着说,学姐你看动画片也能哭这么惨吗。然后我们从影院出来,天还很亮,我提议去走铁道。但是夏天的傍晚风很大,我怕他冻到就拉住他衣角说,回家吧我怕你冷。他眼睛亮了一下,看了我三秒说,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。

“回家吧我怕你冷。”

下一秒,我的嘴唇就被另一个柔软有温度的嘴唇给封上了!!!这种操作??我喜欢啊啊啊啊啊?!


在一起一年半吧,他真的很好,很乖,也很会哄我开心。但是他后来把我绿了。日。

初恋无限好,只是挂的早吧。


还是沉浸在小说中吧。推荐一本年下。名字在下方。


你能不能哄哄我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